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即将开馆!博州首家海洋馆来了

作者: 杨薇薇    来源: 博尔塔拉报    日期: 2023-11-29

  11月27日,博乐市北山海洋馆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收尾工作。

  北山海洋馆位于博乐市北山公园向西一公里处,于今年10月中旬进场施工,目前已投资500万元,打造了集海狮表演、人鱼表演、鲨鱼池、鳄鱼池、水母宫、魔幻打卡馆、海鱼展示区等于一体的海洋主题乐园。

  “我们是在原有闲置村委会场地的基础上打造的海洋馆,游客在这儿可以近距离观赏海洋生物的多样美丽,还有各类精彩的表演,计划每半小时一场次,为群众带来一个全新的娱乐休闲场所。”海洋馆负责人王小明说。

  12月中旬,各类海洋生物将陆续引入,在此之前,工作人员将进行水温、水质的调整,让海洋生物在此适应长期生存。海洋馆计划于12月30日开馆,目前在抖音上的团购价为成人88元/人/次,儿童58元/人/次。

  在海洋馆对面,占地近100亩的冰雪大世界也即将开建,将为游客提供雪橇、冰刀、雪地摩托、马拉爬犁等各类冰雪娱乐项目。

  “体育公园、房车营地、海洋馆、冰雪大世界,我们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打造博乐市连片旅游示范区,为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博州人民和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目的地,助力博乐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博乐市青得里镇党委委员罗月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9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