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力不打烊 织出“锦绣装”

作者: 木亚色尔•艾合麦提 刘诺然    来源: 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6-10

  绿树阴浓夏日长,随着气温的逐步上升,订单井喷式增长,柯坪县多家企业迎来全力生产的加速期限,为保障企业发展用电需要,5月30日, 国网柯坪县供电公司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走访县域内企业了解用电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供应。

  柯坪县新疆柯小驼纺织服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是柯坪县委、县政府积极深化招商引资而引进的企业,成立于2021年6月,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服装供应商。服装厂的入驻,为柯坪县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不仅让当地群众就近就业增收,还为当地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极大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们服装厂这么多台缝纫机都得用电,供电的稳定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没有电我们啥也干不了。从我们成立服装厂以来,供电公司一直为我们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每次因特殊情况需要停电时,都会事先与我们联系,让我们提前做准备,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服装厂负责人说道。为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订单任务,服装厂 300余名工人正忙碌在各自岗位上,抓紧时间赶制订单,车间全线开工,裁剪、缝制、整烫、检验,各道工序忙而不乱。

  随着服装厂订单日益增多,用电负荷持续升高,为切实保障该厂生产稳定有序,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重点针对企业客户配电室设备、自备电源、车间线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用电隐患,及时做好记录,并协助客户制定消缺计划,限期落实整改,全力保障企业订单高峰期的安全用电。同时,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积极征询企业对电力可靠性、电压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量身定制科学、高效的用电方案,得到企业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连连好评,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进一步提升客户对供电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