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福海:“中国福”文化品牌持续提升城市影响力

作者: 胡玉    来源: 福海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3-05-05

  近年来,新疆福海县紧扣“中国福”城市文化品牌,通过举办系列的主题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持续提升城市软实力和影响力。

  走进县城,在繁华中心街头、龙福大桥、福文化广场等标志性地方,更新安装了“福字立柱”“福字步道””福字宣传牌”等,进一步营造了“中国福”文化品牌浓厚氛围。

  同时,福海县注重文化与文明相辅相成,坚持把志愿服务作为提升全民文明素质抓手,依托全县利用四季举办的冬捕节、开山节、牧归节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有效融入“中国福”文化品牌内涵,制作文旅产品,志愿者通过宣传推介、景区服务等有效传播城市文化。

  此外,充分用好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加大“中国福”宣传推介力度,注重县域“鱼文化”“驼文化”相结合,利用冬捕旅游文化节、转场文化节等,通过制作各种字体和形态“百福墙”、攀岩领福字等摄影、体验等项目,不断提升“中国福”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