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新区(新市区)“缘聚高新 ‘建’证未来”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3-27

  粉色气球、漂亮花束、欢快音乐、精致茶点……3月24日,共青团高新区(新市区)委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缘聚高新 ‘建’证未来”青年联谊活动在高新区(新市区)天津北路阳光酒店宴会厅成功举办,150余名来自各行业的青年朋友欢聚一堂,在活动中收获友情、增进联系、邂逅美好。

  联谊活动中,青年们通过游戏“桃花朵朵开”破冰相识、打破拘谨,在交流沟通中拉近距离、相互了解,在各项游戏互动中建立信任、增进感情,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还邀请了2022全国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吾买尔·库尔班和高新区(新市区)火炬之星骨干宣讲员月晨然为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帮助青年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青年李珍珍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一场活动下来她收获了好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相约周末一起爬山。李珍珍说,活动形式多样,氛围也很轻松,大家一起做游戏、一起聊天、一起品尝美食,在这个过程中结识了新朋友、认识了各行各业的青年,扩大了自己的交友圈。

  曾翎很开心在活动中遇见了心仪的女孩并牵手成功,他说,平时工作比较忙,交友也固定在一个圈子里,通过这样的活动,认识了很多新面孔,调节了很多年轻人的“社恐”心理,也真正丰富了自己的生活。

  “这样一场青春的聚会为辖区青年才俊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的平台,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能够在高新区(新市区)的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圆满人生。”高新区(新市区)团委副书记陈昭宇说,团区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青年喜闻乐见的联谊活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凝聚、服务好各领域青年朋友。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