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轮台交警做客巴州广播电台“听”民声“集”民意“解”民忧

作者: 樊雪萍    来源: 轮台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3-03-17

  为深化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形象,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3月14日19点至21点,轮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巴州FM107.7广播电台直播间,为广大交通参与者解答近期关注的热点问题。

  节目中,交警大队果树资源圃交通服务站站长李江东围绕非机动车路口让行、春耕时期注意事项、易肇事肇祸违法行为等内容,结合本地典型违法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告知听众日常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自觉,始终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并结合近期辖区沙尘天气特点,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恶劣天气出行时要注意降速、控距、亮尾,谨慎、安全、文明行车!

  最后,民警对听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如:“沙尘天气开车应注意什么?”“哪些违法行为容易出事故?”“春耕备播时期我们要注意什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民警与打进直播间交通热线的听众朋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提醒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做客电台直播间活动,观看人数共计1000余人,解答群众留言提问5条,收到群众留言点赞20余条,打开了警民沟通交流的新窗口,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增进警民联系,融洽警民关系,为公安交管工作更好地开展做好前进路上的铺垫。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