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李鹏工作室”掀起“开年第一学”迈好“开年第一步”

作者: 李鹏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3-01-17

  笃定信心 砥砺奋发前行

  “只要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每当辞旧迎新,总会念及中华民族千年传承的浩然之气,倍增前行信心。”刚刚担任新民路支行营业室副主任的王雨森,认为主席的新年贺词字字温暖、句句恳切,为他鼓足了干劲,提振了信心。他表示: 信心源自取得的辉煌成就,来自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新的一年,他将履行好职责和使命,以用心、操心、上心的工作态度实干笃行,追梦逐光。

  埋头苦干 铸就时代光荣

  刚刚获得总行及新疆分行“最美客服经理”的阳璐说:主席贺词中“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这句话深深激励着我,作为最直接面对客户的一线员工,在遇到任何困难时,我都不会退缩,我一定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工行共历风雨、同沐阳光。

  同舟共济 凝聚人民伟力

  时隔两个月,再次聆听习主席的话语,工作室领衔人、党的二十大代表李鹏激动不已:新年新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如何过的更精彩、更有味、更充实?100%的状态是让奋斗成为主旋律,团结成为主基调。我们要把握好2023年的每一天,记录下每一天的奋斗历程,努力在2023年的“字里行间”装满“奋斗故事”!

  锚定新坐标、奋进新伟业。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站在新的起点上,“李鹏工作室”全体成员会扛起肩上责、办好本职事、积极作贡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状态,勇毅前行、实干担当,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