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和田分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作者: 张萍    来源: 工商银行和田分行    日期: 2022-12-10

  和田地区解除静态管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商银行和田分行按照要求第一时间恢复了各网点的正常营业,为客户积极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全面支持各地区行业复工复产。

  有序做好网点复工营业安排。结合疫情形势新变化、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复工复产总体安排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地制定网点营业工作安排和人员劳动组合计划,有序做好营业网点金融服务工作,结合实际对营业网点和一线人员实行“两班倒、多班倒或备员制”的方式,保证各网点应开尽开,合理安排安排网点人员上岗数量,保证网点正常运转。

  认真做好复工营业前准备。做好复工营业全面消杀及环境保洁,网点在开门营业前,组织人员对网点营业场所各区域、各类服务设施、机具设备等开展一次全面消杀、通风及保洁等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统筹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疫情防控时期为客户提供便捷、舒心、温暖的服务。加强网点服务质效检测,根据客流变化等情况落实弹性排班、弹性窗口二线人员支持一线等措施,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速度,保障服务能力不下降。

  抗疫不停步、复工不拖延。工商银行和田分行将确保客户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基础上,迅速调整状态,主动作为,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结算需求,满足广大客户各项资金需求,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8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