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服务初心 人民称心”客户服务提升季工行巴州火车东站支行在行动

作者: 陈静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12-06

  支行克服影响,坚持做好特殊时期的客户服务,支行统筹安排细化工作举措,开启居家办公+线上服务的工作模式,通过电话、微信、短信、融e联等线上服务渠道,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一是加强客户微信群及代发客群的线上维护工作,开启线上全渠道协同的个人客户服务模式;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线上渠道,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通过外拨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切实保障金融服务渠道畅通;通过在微信群里开展线上微沙龙,缓解客户居家的焦虑情绪的同时,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投资者教育,达到获客、活客的营服务效果;

  二是在支行成立媒体宣传团队,将支行青年员工组织起来,按期将我行金融小知识通过手账的形式,在支行客户服务群内进行宣传;三是疫情期间积极转发防诈骗的文案,通过朋友圈及多媒体进行宣传,宣传反诈知识,帮助客户提高防诈警惕性,守护客户的钱袋子。旨在不断提升客户对我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用实际行动以诚心、细心和耐心赢取客户的放心、称心和舒心。

  金融服务“不断档”

  因单位改制要求,需开立对公结算账户,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但业务办理又迫在眉睫,势在必行,为保证业务合规开展,在区分行、州分行以及管辖行的领导及业务骨干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下,集中办公的同事们加班加点,不辞辛苦,成功按规定时限保证业务平稳合规开展的前提下,圆满的完成了特殊时期客户的批量开户工作,赢得了重要客户单位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彰显了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金融服务“不停歇”

  期间支行接到95588的反馈电话,客户因卡片功能受限向95588求助,支行了解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其联系,客户急需归还车贷,因车贷在外地办理,不满足属地纾困政策,因担心影响征信,客户情绪激动,支行工作人员在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主动添加了客户微信,耐心协助客户寻找还款失败的原因,线上指导客户对卡片进行了恢复,成功解决了客户特殊时期的金融问题,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工行巴州火车东站支行用担当诠释初心,秉持“服务初心,人民称心”服务理念,努力让每一位客户体会到有温度的服务,努力当好服务客户的“好管家”,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思客户之所忧,急客户之所需,履责无有终。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