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巴州库尔勒延安路支行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贡献金融力量

作者: 张丽娜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11-22

  自8月13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巴州库尔勒延安路支行发挥线上金融优势,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推进员工在线办公、客户在线服务,通过利用各类远程服务通道,为广大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线上金融服务。

  关心客户、温暖员工,凝聚民生温度。虽因疫情原因,延安路支行全体员工居家静态管理,全体员工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等线上渠道,积极联系客户,加大客户触达,给客户送去疫情关怀,把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第一落到实处,让客户感受到工商银行的温暖和温情。对于集中隔离的员工,支行行长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员工进行慰问,了解员工的情况,引导员工进行积极向上的隔离生活,有效地化解了员工恐慌压抑的情绪,让员工感受到了工商银行大家庭的温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工行巴州库尔勒延安路支行积极采取视频、电话等方式,指导客户使用网银等方式办理业务,做好疫情防护企业信贷资金需求,及各机构对辖区内疫情防护相关工作进行积极对接,实时跟踪推进,对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行业进行重点关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为疫情防控生活补助发放保障工作进行跟踪,疫情期间办理特事特办12笔,支行每日维护客户100多笔。支行还积极对接小微企业资金需求、贷款延期等工作,努力做好特殊时期金融助力工作。疫情防控时期,小微企业贷款需求较大,加强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预约贷款办理360万元左右,积极发挥金融助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此疫情期间,工行巴州库尔勒延安路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巴州分行各项工作安排,坚决执行防疫措施,牢固树立防疫大局观念,坚持金融服务不停歇,凝心聚力,助力库尔勒打赢抗疫战。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