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伊犁分行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 助力纾困向辖内某重点电力供应企业累计发放3亿元流动资金贷款

作者: 陈小洁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11-05

  工商银行伊犁分行在工总分行党委坚强领导和统筹部署下,积极克服疫情管控、集中办公人数少等因素,成功向辖内某重点电力供应企业累计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亿元。该笔贷款的成功落地,解决了该企业特殊时期的资金需求,高效、优质、有温度的工行服务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

  一是主动对接,高效推进银企供需的精准匹配。辖内某电力公司于2021年注册成立,是伊犁州直唯一一家供电企业,在区域电力供应行业具有绝对垄断优势,也是各家银行积极争揽的服务对象。受本轮疫情影响,企业应收账款较大,下游客户不能按时支付购电款,当地政府要求企业不得拉闸限电,因此企业提出了3亿元融资需求。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工商银行伊犁分行主动以高效、优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与该企业达成融资合作意向。

  二是上下联动,协同推动本地贷款的快速落地。在伊犁静态管理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工商银行伊犁分行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深入了解企业经营与财务状况,“居家+值守”联动,迅速上报企业准入、评级、授信、贷款申请等业务流程。在新疆分行大客户中心及授信审批部的指导下,仅用不足1个月的时间完成贷款审批工作。同时,工商银行伊犁分行还协调支行在疫情期间为企业开立结算账户、购买支付凭证,为本笔贷款的成功落地夯实了金融结算基础。

  工商银行伊犁分行将以此笔贷款为契机,继续加强助企纾困工作。同时,工商银行伊犁分行将持续发力,紧盯辖内重点客户融资需求,加速信贷投放,加快投融资业务高质量发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