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阿两校开展“云端”创业大讲堂活动

作者: 胡潇潇    来源: 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11-05

  11月1日,由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浙江省“双高校”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的“云端”创业大讲堂活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浙阿两地同步举办,1000余名“双创”教育课程师资、“双创”责任辅导员及青年大学生通过“云端”参与直播互动。

  “云端”活动现场,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笃行创业学院宣传片正式发布。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团委副书记李海涛围绕推动政校合作与创业资源整合,运用“互联网+”创新思维,为广大师生带来《“3334”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创新与实践》的主题宣讲,引导两地大学生学习浙江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创业生态新系统和组织服务新体系,指导学生掌握创业教育、创新辅导和创造活动的设计技巧。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萍表示:“我们以开展连线活动为契机,希望两校促进在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平台空间、实践活动、制度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互通,协同培育‘双创’人才。”

  “两校因对口协作结缘,以专业领域的互促共建为基础,携力探索‘双创’教育的同步提升,可以进一步使已有显性成果得到全方位提质,以点带面扩大创新创业领域综合效益。”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泉淼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