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化支行开展“服务初心 人民称心”活动

作者: 杜涛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10-30

  为了贯彻落实“服务初心 人民称心”,秉承“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的初心,实现网点客户服务能力水平持续显著提升,全力做好重要时段网点服务保障,全力达成网点“三二一零”目标,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化支行积极开展“服务初心人民称心”活动。

  一是召开线上启动会。支行行长及时传达《克拉玛依分行“服务初心人民称心”网点客户服务提升季活动方案》,要求持续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客户服务提升季活动在支行落地;同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客户导向,聚焦客户服务与员工体验提升双轮驱动,着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二是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有效落实“服务初心人民称心”,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化支行以疫情期客户服务不断档为理念,集中办公期间为某单位办理批量存单业务,保障辖区内8家民营企业工资顺利发放;根据线上客户服务方案及指导意见,利用回访客户名单,通过拨打电话为客户解决特殊期间的难题,线上渠道全方位开展手机线上办业务等惠民服务宣传,努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同时,通过客户服务微信群,钉钉群等邀请舞蹈名师开展公益线上沙龙,做好客户关怀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网点客户金融服务工作。

  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化支行将持续践行“服务初心,人民称心”的初心,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工行驿站“为依托,以温暖客户和奉献社会为目标,全力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8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