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巴州和静支行疫情期间开展“零接触”服务全力保障国库业务

作者: 王静霞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9-29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和静支行积极响应,从人员安排,系统操作,业务流程等各方面作出工作部署,及时开展特殊时期、特殊业务处理要点,确保疫情期间国库各项工作运行通畅。

  季末,是全县国库资金入库的重要时间,工行和静支行积极与县财政部门、县税务机关沟通,掌握紧急业务办理情况,做到24小时待岗。9月26日当地税务机关提出因受疫情影响,部分纳税单位税款无法入库,工行和静支行收到相关通知后,积极与上级行反映,经主管部门协调处理,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业务风险可控,符合疫情管控要求的前提下,紧急开辟业务绿色通道,实现“零接触”快速办理业务,仅在9月26日当天,就保证税款按时入库,受到当地财政部门、税务机关的高度好评。

  在后续的工作中,工行和静支行将进一步履行责任和担当,加强服务优化工作,有效保证特殊时期各项业务顺畅运行,以实际行动筑牢业务服务的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