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新疆吐鲁番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作者: 张丽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9-23

  工行新疆吐鲁番分行通过线上渠道广泛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主题宣传活动,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帮助各族群众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发动各族群众参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建设平安社会。

  营造金融知识宣教氛围

  多部室(专业)联动,开展反诈、反假、安全生产培训学习,固本强基提升员工专业素养,提升金融知识普及宣教能力。

  积极开展疫情关爱线上宣传

  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美篇、微视频在微信社交平台开展宣传活动,提升受众面,特别是老百姓关心的诈骗、假币、理财产品等金融知识的普及提升广大民众的个人金融财产防护的意识。通过专业的普惠产品、信用卡等直播课堂,不同客户群体外呼服务引导客户理性投资,在疫情期间关注关怀客户的同时保持工行金融服务不间断。

  落实疫情逆行专项通道

  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针对财政、公检法、学校、医院、电力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要求,启动疫情逆行工作,做好人员防护和环境消毒的同时,保障金融服务畅通,并实时宣讲账户安全、个人征信重要性,引导各专业机构合理安全应用线上服务,落实银行金融防火墙责任。

  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工行新疆吐鲁番分行牢记社会责任,紧跟党委区分行工作部署,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提升自我权益保护意识,自觉抵制网络欺诈,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使工商银行普惠金融、金融教育普及为人民群众生活不断提升增加一份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