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和田分行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 宣传活动

作者: 日甫克提    来源: 工商银行和田分行    日期: 2022-09-10

  为了做好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办公室转发《关于参加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银办[2022]45号文件要求,工商银行和田分行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54d5a8185b0e1cdb111d75d3ba2a04e

  和田分行高度重视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相关部门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宣传实施方案,要求科技部门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职责,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落到实处。

  和田分行金融科技部牵头此次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积极配合当地人行、网信办及监管部门做好网络安全周相关工作,印刷相关活动宣传材料,及时分发到所有网点。此次活动围绕“网路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结合金融客户服务特点组织开展。工商银行和田分行以网点为阵地,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通过95588短信,微信朋友圈、各网点张贴宣传海报,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厅堂人员进行讲解, LED 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标语,大厅电视播放网络安全公益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ff11020fad0c36ed01de8c719e641ca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沽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本仃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升识破犯罪的能力,提高了客户对电信诈骗甄别能力,营造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良好气氛。下一步,我仃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服务广大社会公众,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金融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