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和田县: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

作者: 韩丽 周熠    来源: 和田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9-06

  8月31日上午,和田县团委驻朗如乡亚甫恰力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亚甫恰力克村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满满的“开学大礼”。亚甫恰力克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石云峰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与学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珍惜时光、磨练意志、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好英才。

微信图片_20220903120008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和田县团委驻朗如乡亚甫恰力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通过社会筹集资金,为亚甫恰力克村小学购买了2万元的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球拍、象棋、跳绳、七巧板等文体用品,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奉献爱心、助教助学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903120035

  亚甫恰力克村学校校长赵杰溶说:“今天和田县团委驻亚甫恰力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给我们学校送来了文体用品,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温暖,我打心底里感谢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利用好这些文化用品,多组织一些文化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我们开展捐赠活动,就是要力所能及的解决学校的实际困难,这是我们驻村工作的职责所在,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学校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第一书记石云峰说。

微信图片_20220903120040

  据悉,自工作队驻村以来,十分重视学校的教育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一直关心村里孩子们的成长,通过一系列暖心的措施,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和村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做到了“访惠聚”工作组给大家办实事、办好事,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