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海县:巾帼志愿“暖心包”传递温暖爱心

作者:    来源: 福海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8-15

    8月14日,福海县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暖心包”捐赠活动,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送去温暖爱心。

W020220815470517345845 (1)

    当天,新疆丰吉尔食品有限公司、新疆盛康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妇委会在县妇联的组织下,为三个社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92件价值2.28万元的面包、矿泉水、方便面等“暖心包”,表达了对工作人员不分昼夜、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的深深敬意。福海镇西城区社区党总支书记罗红芳说:“感觉非常暖心,我们将会振奋精神,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辖区居民。”新疆丰吉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霞说:“我们响应地区妇联、福海县妇联号召,把‘暖心包’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里,感谢他们为保障各族群众健康付出的辛劳。作为企业,我们也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一线工作人员也能够感到温暖。”

    “暖心包”里载爱心。福海县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竭尽所能,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送温暖、送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诠释了“公益永不止步”的博爱情怀,充分展现了福海县各级妇女组织的巾帼力量。福海县妇联党组书记王雪说:“通过这样的爱心方式来传递巾帼志愿服务者的力量。今后,福海县妇联还会发动各级各类妇女组织,凝聚起巾帼力量,让社会更和谐,让家庭更美好。”

    (福海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米立克 冶晓成 通讯员/王静 )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