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暖心服务,从未停止——工行哈密火车站支行处理一起客户突发疾病事件

作者: 周剑国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8-12

  七月似火,天气炎热,2022年7月19日上午,工商银行哈密火车站支行与往常一样,客户都在有序等待办理业务。忽然一位女士昏倒在地,牙关紧闭,面色苍白。正在大厅巡视的大堂经理及时发现,看到客户的身体状况不好,意识不是很清醒,立即报告了支行行长。该支行工作人员按照日常应急预案安排各司其职:疏散围观群众、拨打120进行求救,给客户倒来温热水并密切关注晕倒客户的病情发展情况。几分钟过去了,客户意识慢慢清醒了过来,火车站支行工作人员将客户扶起来坐到了长椅上,询问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和身体状况,不多时,该客户的家人和120急救车相继赶到了网点,医生到场看诊后告诉工作人员,这名客户是低血糖,由于天气太热导致了急性中暑,幸亏有银行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处理和救治,不然客户的生命就会有危险,之后现场对患者进行了简单的救治后送到医院进行处置。围观的群众纷纷赞扬,说:“工行的工作人员遇事冷静,处理突发情况有条不紊,让我们广大客户感到放心、安心。”

  工行哈密火车站支行的员工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沉着冷静地采取正确措施,最大限度的保护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离不开工行对紧急事件的高度重视以及充分准备。该行长期以来都以“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为宗旨,打造健康、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该支行不仅在网点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更是多次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该行一直努力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在给予专业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给予客户温暖和关爱。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