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阿瓦提县:各大商超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

作者: 茹先古丽•阿迪力    来源: 阿瓦提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8-11

  连日来,阿瓦提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菜篮子”产品保供稳价工作,保障全县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全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

  8月10日,记者在阿瓦提县棉城菜市场及各大商超看到,各类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品种应有尽有,大米、面粉、肉蛋类生活物资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购物的居民经过测体温、扫码,正有序进行购物。

  阿瓦提县阿瓦提镇花园社区居民单凤莲说:“今天准备买些水果、蔬菜,超市东西都非常全,并且很新鲜,也有优惠,挺好的。”

  在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时,阿瓦提县各商超还对每日蔬菜进出量、进货渠道、蔬菜种类等进行监测,及时掌握市场供求,并根据市场需求做好调运工作,确保供应充足。

  阿瓦提县某超市店长杨淑香说:我们超市已经做好了物资方面的所有的供给,米、面、油、蔬菜及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而且价格都比较稳定,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据了解,阿瓦提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价格及供应量监测力度,加强市场巡查,密切关注粮油、副食品和重要防疫物品市场价格动态,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办主任李淑娴说:“目前,我县各大商超、蔬菜、粮油店物资储备充足,全天开放供应。我们市场监管部门也会加大对市场的监管力度,配合好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辖区物价监管,及时掌握市场供求。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消费,无需过度囤货储备,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