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博乐市签约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 共建跨境电商产业园

作者: 陈桂林    来源: 博乐零距离    日期: 2022-08-09

  8月5日,博乐市与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博乐边境经济合作区举行。

  博乐市党委副书记、市长苏布塔,博乐市党委副书记朱红兵,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剑峰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博乐市边合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常荣毅主持签约仪式。

  博乐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蕾与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剑峰签订投资协议。

  致辞中,苏布塔对冯剑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在自治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博乐市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自治州“口岸强州”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不断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培育和壮大产业链延伸发展。今天项目的签约将为博乐市产业转型升级、建立现代产业体系提供强有力支撑,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博乐市将立即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当好服务员、协调员,打好高位推动、部门联动、服务促动“组合拳”,相关部门要对项目后期建设中涉及的厂房建设、交通运输、设施保护等工作,要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支持的原则,明确办事程序,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统一补偿标准,建立项目建设绿色通道。

  冯剑锋在致辞中表示:新疆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将全力落实合作协议,共同为新疆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博乐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商工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博乐边境经济合作区相关领导,壹指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红叶葡萄酒业酿造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