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阿克苏第一期电商人才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 胡潇潇    来源: 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8-05

  7月24日至25日,2022年阿克苏第一期电商人才培训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杭州市援疆指挥部指导,阿克苏市商务局主办,阿里数字乡村培训中心、七果电商学院承办,共85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讲师以《如何玩转2022电商直播带货》为题,详细讲解了直播前的各种准备、直播实操实战技巧、通用直播运营技巧等内容,课程干货满满,学员受益匪浅。

  学员克里木•茂扎从事干果批发,不仅在淘宝、天猫上有网店,在抖音、快手上也开了直播账号。他说:“这次培训给我带来了不同角度的思考,解决了很多困扰我的问题。”

  学员曹春莲想做电商来推广自家的农产品,她说:“通过参加培训,我学习了大量直播带货知识,为我以后从事电商行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为支持阿克苏市电商产业发展,梯次开展“天山计划”“蒲公英计划”“追梦计划”“领航员计划”四大培训体系,计划开展8期,累计培训学员600名,为当地电商产业发展不断孵化人才。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