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行巴州分行营业部上门服务暖人心

作者: 徐佳钰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8-03

  工行巴州分行营业部本着“金融惠民、金融安民、金融为民、金融利民”的服务理念,高度关注社保民生客群,将业务稳健发展深植于服务民生当中去,充分彰显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7月28日,一位50多岁大哥大姐前往巴州分行营业部,声称80多岁高龄老父亲社保卡突然不能正常使用了,工作人员查询后解释为社保卡过期无法进行正常交易,必须进行换卡处理。客户面露难色,称老人家目前瘫痪无法行走,常年坐轮椅,现居住于库尔勒富康医院做康复治疗,无法前往网点办理相关业务。了解情况后,网点在不违反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当即启动“特事特办”绿色通道服务流程,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富康医院办理核实业务,经现场与客户确认核实真实意愿后,当日为客户办理了业务,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客户非常高兴,对支行提供的上门核保特事特办业务表示认可和赞赏,老人为支行的贴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温暖优质服务,对于营业部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当然,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据悉,自2022年年初至今,工行巴州分行营业部已为特殊客户提供40余次上门服务,银行工作人员不畏酷暑,不畏严寒,在人员安排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做到急客户之所急,利用下班时间上门核实情况,将支行的暖心服务送至客户家门口,切实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工行巴州分行营业部将朝着“打造人民满意的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目标砥砺奋进,不断锤炼为民服务的工作本领,持续关注民生客群及老年客群,让金融服务不再冷冰冰,持续充满温度和厚度。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