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日月相约 沙漠之旅”精河县木特塔尔沙漠房车露营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巴金、王静    来源: 精河零距离    日期: 2022-08-01

  7月29日,精河县举办“日月相约 沙漠之旅”木特塔尔沙漠房车露营活动。来自各地的房车旅游爱好者们齐聚精河,一同感受星空之下沙漠的浪漫。

  当天下午,记者在精河县八角楼看到,近50辆房车整齐排列。房车团一行深入精河县杞瑞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枸杞之乡”的魅力。大家详细了解并品尝了枸杞干果、枸杞饮料、枸杞啤酒等枸杞精深加工产品,口感甘甜、品质优良的枸杞产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辽宁大连游客张灏说:“我们一行自驾5辆房车游新疆,刚到精河县就听说有木特塔尔沙漠房车露营活动,我们就报了名,很期待这次活动。精河枸杞很好吃,我购买了一些枸杞产品,准备带回去给家人尝尝。”

  在了解精河县枸杞文化后,房车团经过景点大门、胡杨林、白梭梭林等景点,夜幕降临时,到达本次活动目的地—木特塔尔沙漠。在脚踩沙漠的那一刻,游客们不由得赞叹沙漠的壮阔与优美。

  中国房车E族英雄会新疆总会会长、新疆旅游商会常务副会长、新疆自驾旅游协会副会长贾延强说:“下车的那一刻,看到沙漠和落日交相辉映,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大漠孤烟’。今天体验了沙漠冲浪和滑沙,感觉特别刺激、开心,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精河游玩。”

  22时30分,“日月相约 沙漠之旅”精河县木特塔尔沙漠房车露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库尔曼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亚力坤·阿地里出席活动。

  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节目结束后,熊熊燃烧的篝火照亮着每一个人的脸,大家手挽着手围着热闹欢腾的篝火,尽情的舞蹈。

  游客巴•巴依孟克说:“今天在这里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载歌载舞,非常开心,我们相互交流家乡的文化,分享精河的美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精河县木特塔尔沙漠景区管委会主任程继斌说:“我们通过此次活动,向全国各地的游客宣传精河、推介精河。木特塔尔沙漠已具备房车露营的条件,后期,我们还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景区业态,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承载力,将其打造成北疆片区知名打卡地,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木特塔尔沙漠观光旅游。”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