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能源集团西海实业有限公司与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精河县举行

作者: 张健霆、巴金    来源: 精河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7-30

  7月28日下午,新疆能源集团西海实业有限公司与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精河县会议中心举行。

  京东科技集团副总裁戢凡峰、甘青新负责人宫大春、产业规划总监张立洪,京东科技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赵晓宁、解决方案总监王正培、解决方案经理杨喆,县委书记王彬、县经济专班副组长、经济总顾问高佳、新疆能源集团投资运营总监、西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红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巴生加甫、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吐尔洪·阿不都热依木等县领导、精河国际公铁联运综合物流园、工业园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库尔曼江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秦红胜介绍了西海实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随后,戢凡峰表示,新疆能源集团西海实业有限公司是京东科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此次签约后,以开放共赢和追求长期价值的态度,为精河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新疆能源集团西海实业有限公司与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体系创新发展先行先试公路铁路口岸项目、精河县“一带一路”应急物资产业园区、精河县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等项目,培育壮大跨境电商、物流、应急、农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尤其在互联网与商贸流通、数据服务、智能供应链等领域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共同为精河乃至新疆区域打造智能供应链产业集群、践行“口岸强州”战略,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张健霆、巴金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