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巴河县举办“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哈巴河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7-30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7月27日,哈巴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多个部门(单位)在街心公园举办“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IMG_256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民众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树立健康饮食观念,养成文明、安全的饮食消费习惯。

IMG_257

  哈巴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干部帕丽扎·乌克塔布尔说:“食品安全至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此次宣传活动,向人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小知识,提醒广大群主关注食品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倡导广大群众合理膳食、杜绝浪费、科学饮食、营养健康等理念,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食品安全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了解了很多关于文明餐饮、饮食健康方面的知识,非常实用。”哈巴河县阿克齐镇居民郑淑玲说。

  据了解,哈巴河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县生态环境局、民政局、商科工信局等部门(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努尔哈纳提 实习生扎吾丽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