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来精河县调研

作者: 巴金    来源: 精河零距离    日期: 2022-07-28

  为进一步促进鄂博两地深入交往交流交融,7月23日,湖北文理学院纪委书记宋双伟一行来到精河县考察调研,县委副书记谭涛及县教育局、卫健委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精河县第二中学、精河县人民医院考察调研,对接实习支教等工作。在县第二中学,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等内容的介绍,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学生食堂。调研组表示,将根据需求选优配强援疆人才,将先进教育理念融入各学校教学管理关键环节。同时,结合师生交往愿望,“点单式”开展师生结对,确保结对师生尽快融合、长期交往。

  随后,调研组来到县人民医院,参观了中医馆和示教室,并与院方进行亲切交流。调研组表示,将不断加强双方在医院学科方面的交流交往,通过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居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精河县的教育、医疗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