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聚慈善之力 情暖天山老兵 广东爱心企业向全疆退役军人服务站捐赠物资

作者: 郭阳 倪晓初    来源: 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7-22

  7月8日,佛山市顺德区沁园电器有限公司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向全疆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捐赠物资启动仪式在克拉玛依市举行。

  捐赠物资启动仪式现场,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机关工会主席芦红焰(左)代表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捐赠1700余万物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杨贵军(右)代表全疆村(社)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收捐赠物资牌。

  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是联系服务、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据了解,此次向全疆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捐赠物资包括净水器、太阳能路灯、暖风机各5600台,共计价值1700余万元。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机关工会主席芦红焰(左)为佛山市顺德区沁园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飞(右)颁发捐赠证书。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机关工会主席芦红焰说:“中华慈善总会成立20多年,始终坚持‘广结善缘、奉献社会、服务行业’的立会原则,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多方动员筹措慈善物资,实施慈善项目,开展慈善活动,在紧急救援、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医疗救助、助学支教等多个领域成效卓著。中华慈善总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关爱退役军人相关慈善活动,此次捐赠活动生动体现了社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对发展慈善公益事业的积极响应。佛山市顺德区沁园电器有限公司作为社会爱心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慈善,用爱心普撒大美新疆,切实提升了全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毕晓鹿对企业的捐赠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以慈善组织为桥梁,有效链接社会各界资源,积极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着力于改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接待服务环境,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硬件水平。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积极做好对接,稳妥有序推进捐赠物资落地,努力把好事办好,暖事办成,也倡议更多企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参与支持新疆退役军人工作,让退役军人的幸福感更强、荣誉感更高、获得感更足,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机关工会主席芦红焰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毕晓鹿 、爱心企业家董事长赵飞等及受捐赠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佛山市顺德区沁园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凯锋说:“我们用行动践行民营企业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希望让退役军人的光荣延续绽放,让军人职业得到切实尊崇,用实际行动为全疆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环境改善、服务质量提升贡献力量。接下来,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按照计划时间完成各种设备的安装工作。”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