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多措并举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作者: 杨静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7-22

  2022年以来,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以“客户为中心”,建设“人民满意银行”,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规范度、服务口碑美誉度、客户体验满意度,稳步推进网点服务管理持续改进服务细节,改善客户体验,多举措促进网点服务水平和竞争力提升。

  服务规范精细化,确保落地执行。按周发布网点服务检查通报,对全辖网点运行管理业务类投诉和网点服务等现场管理投诉情况进行督导通报,对重点类型问题进行分类督导治理。开展网点服务非现场检查,针对网点服务环境、厅堂服务履职、柜面服务规范、员工服务纪律等四方面18个检查事项进行逐项检查。按月召开服务例会,对网点存在的服务问题进行分析、解决、巩固。每周下发服务非现场检查通报并下发落实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对屡查屡犯的问题,纳入网点服务考核双倍扣分。

  提高网点服务温度,提升客户体验。聚焦传统佳节、时事民生等重要时点依托工行驿站积极组织“温暖关爱”“成长关爱”“感恩关爱”“敬老关爱”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微沙龙、到店客户有礼等方式开展关爱活动。一季度开展“温暖关爱”活动,加强对劳动者群体的关心关爱服务工作,通过驿站送暖、身边送暖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农民工等劳动者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理财素养。二季度开展“成长关爱”系列活动,围绕“高考季”主题,以助考、便民、服务等形式,做好高考考生及备考家长群体的关爱服务,积极营造温馨友爱的服务氛围。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

  强化服务管理机制,改善网点服务环境,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建立健全服务管理考核机制,进一步强化考核激励作用,提升员工服务积极性和能动性;建立客户意见长效治理机制,标本兼治,着力消除产生投诉的源头问题,切实改善客户体验;建立网点环境长效治理机制,提升网点整体社会形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今年已完成2个网点微改造。完善服务网点保障机制,每月搜集网点服务问题诉求,转相关部室督促解决,截止目前收集的4项诉求已逐一解决。

  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从实际出发,多措并举促进网点服务水平提升,推动服务工作向长效化、科学化、人性化方向发展,有力推动了全行高质量发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