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巴河县开展土地荒漠化区域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和牧区“休牧轮牧”经验观摩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哈巴河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7-22

    7月18日至19日, 哈巴河县开展学习借鉴吉木乃县土地荒漠化区域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和布尔津县牧区“休牧轮牧”经验做法观摩学习活动。

    在县委常委叶尔兰·巴依下力带领下,考察学习组先后来到吉木乃县万驼园、布尔津县黑流滩、阿贡盖提,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土地荒漠化区域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和牧区“休牧轮牧”经验做法,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边走边讨论,找差距、学经验,学习草畜平衡工作中如何实现轮牧休牧制度,为解决牧旅矛盾、推动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IMG_256

    在观摩学习过程中,叶尔兰·巴依下力希望观摩组成员要正视差距,将学习到的工作理念及操作模式引进来,找准方法、开拓思路,坚决维护生态平衡,调节农、林、牧用地之间的关系,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守好哈巴河这道亮丽的风景线。

IMG_258

    “通过观摩学习,我们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们要结合哈巴河县实际,加大宣传力度,将学到的先进工作经验和方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哈巴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成达力·艾布塔力甫说。

    县政府副县长吾木尔别克·吐斯布汗,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观摩考察。(哈努尔哈纳提)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