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谋深做实推动产业援疆再发力——天津援疆前指总指挥陈健、副总指挥方伟率队招商卓有成效

作者:    来源: 天津援疆    日期: 2022-06-24

  天津援疆深谋产业发展,不断拓宽招商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援疆前指总指挥陈健、副总指挥方伟于近期分率招商团队赴疆外各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推介座谈,推进项目合作交流,促成企业考察意向,推动产业援疆升级再加力,势头良好,卓有成效。

1655979680202

  陈健一行先后前往四川、陕西、浙江、江苏等省市,实地考察了中科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合意食品有限公司、成都亿顺利电动车有限公司、四川德仁堂控股集团、四川福强包装有限公司、成都市台州商会、成都云钢联物流有限公司、陕西新秦丝路汇农食品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常州新凯彩印有限公司、江苏云企智造有限公司、江苏通灵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诚挚邀请各企业前往和田考察。

1655979730134

  与中科科发、中科金盏、怡和盛达等企业的座谈中,陈健同中科金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就在和田地区与京东科技共建一个数字经济产业园和一个新疆土特产全球交易平台,共同打造以红枣、葡萄、核桃、和田玉、地毯、桑皮纸、馕等产品为主的一批地理标志品牌和区域公共品牌,培养、扶持一批消费者品牌,建设一套新疆特产的智能供应链体系等,达成初步共识。

1655979763917

  在四川德仁堂控股集团,陈健与四川德仁堂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德仁堂医养集团董事长毛正林就四川德仁堂控股集团来和考察投资、打造智慧康养小镇、生态农业、中药材种植等事宜召开座谈会进行磋商洽谈。陈健表示:和田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拥有包括大芸、雪菊等良好的中草药生态资源,区位交通优越,极具开发优势和发展潜力,中草药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德仁堂入驻和田后,必将带动地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动就业促进农民增收。同时,陈健要求相关同志立即组成对接专班,全方位跟踪推进德仁堂来和考察投资事宜。

1655979811556

  招商过程中,陈健总指挥聚焦企业需求,就和田地区的资源、交通、环境、政策等优势,对各企业、商会进行了针对性的推介。宁波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台州商会均表示,和田地区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战略价值突出、发展潜力无限,是投资的沃土、兴业的宝地,将尽快前往和田考察,尽快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双赢,助力和田乡村振兴。

1655979869787

1655979893131

  “天津援疆将积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认真研究对接项目的跟进工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力争让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为和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动能。”陈健说道。

1655895177138

  围绕和田地区于田县产业布局优化,方伟副总指挥率队前往福建开展招商工作。在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方伟一行实地观摩考察了该企业产品生产包装、电商平台运营、物流服务保障、互联网智慧平台等四大业务板块的具体运营过程。方伟指出,依托见福便利店的优质品牌及强大的物联网保障体系,可以将于田县优质的农产品、文创产品引入内地市场,同时结合“和田优品”品牌提升、津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及津和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壮大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影响力。

1655895253623

  与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时,方伟重点推介了以鸿星尔克新疆生产基地等企业为主导,不断发展壮大的于田县津和服装产业园现状,同时希望柒牌时装能进一步把握国家东西部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红利,发扬优秀民营企业的魄力与担当,到于田考察投资,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

  福建各企业代表对于田县的战略定位、发展前景、政策优势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均表示高度认可,对到于田投资置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尽快组织团队前往于田县进行实地调研,早日确定投资合作方向。

1655895352337

  此外,方伟还带队前往鸿星尔克集团总部,就鸿星尔克新疆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建设等事宜与企业进行商洽,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签订了战略协议。方伟指出,鸿星尔克要持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推进于田县服装产业增链、强链、补链,天津援疆前指和于田县委县政府也会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做好服务,提供政策支持,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方伟表示,天津援疆在努力促成有关企业尽快赴和考察及开展合作的同时,还将把各企业赴疆行程与“津和企业家号”项目结合起来,进一步带动和田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