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尼勒克县学习平台助推“练兵强警”

作者: 张伟民 陈强    来源: 尼勒克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6-21

  “很好的‘充电桩’。”“理论弱项、知识盲点、认识误区,随着积分增长变得越来越小!”看会议、学金句、谈心得……,6月21日早上,尼勒克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尼勒克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将平台学习和政治建警、文化育警有机结合,以“学习强国”推动“学习强警”,实现平台运用全覆盖、高质效,开启公安机关“练兵强警”动力模式。

  听了又听,让“新时代”的声音入耳入心

  怎样零距离看十届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在哪读?代表委员的声音在哪听?没有时间看十届三次会议内容的民警们在“学习强国”里补上了课。

  学了又学,把平台资源最大化运用

  “现在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太多、太杂,水平不一,‘学习强国’可以说真正做到了守正创新,让我们青年民警找到了归属感。”尼勒克县公安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感慨。如何上好民警的党课?如何强化青年民警使命感?通过“学习强国”让支部书记找到了捷径,通过积分排名、文章分享、心得评比,民警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政治理论水平全面提升。

  自2019年以来,尼勒克县公安局紧扣“内聚警心、外树形象”这一主线,围绕“从优待警”“全民反诈”“安全防范”“服务人民”等主题,开展多场文艺活动及宣讲活动。走基层、进社区,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凝聚平安力量。

  紧扣热点、紧扣时政、理论层次高、分析视角独特……这是尼勒克县公安局民警对“学习强国”平台的评价。抽空刷一遍强国号的“要闻”“时政综合”,成了尼勒克县公安局民警每天的“必修课”。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