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巴州分行深入开展“温暖关爱”成长月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李泳霄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6-14

  工商银行巴州分行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服务理念,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在不同时期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了不同系列的主题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工行形象。

  “儿童欢乐季”。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日,工商银行巴州分行开展了主题为“用爱护航,工行与你童行”六一儿童节系列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儿童节。各支行大堂经理为每位到店的小朋友都精心准备了礼品,让当日进入网点的小朋友感受到惊喜与温暖。各支行不仅在网点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前往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去“六一”儿童节礼物并开展活动,现场气氛满满。在给小朋友发放礼品的同时讲解一些疫情防疫、反诈宣传小知识,跟小朋友们进行有趣的现场互动。此次活动,也赢得了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好评,拉进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客户粘性和忠诚度。

  “升学毕业季”。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又到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赶考忙。为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倾情助力高考,工商银行巴州分行开展了“工行助力高考 ,驿站让梦启航”爱心助考活动,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工行驿站”为依托实行一站式助考服务, 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区、为他们免费提供矿泉水、考试文具、防暑药品、纸巾等各种贴心的物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真诚的关怀、帮助与祝福,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工行形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地球保护季”。6月5日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设立的世界环境日,为践行更清洁、更绿色、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实现与自然和谐共生,提高客户对绿色金融、数字工行服务的认知,工商银行巴州分行开展了“珍爱环境•绿色有我”环保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各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大厅电视屏幕、LED屏、分发传单等形式积极宣传此次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对“4+2”生活垃圾分类模式,以及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和如何垃圾分类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培养广大居民朋友垃圾分类习惯,提高资源利用率。通过网点厅堂宣传视频的播放,提倡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利用各类资源。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客户对“世界环境日”的知晓度,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自觉做保护环境的实践者。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