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和田分行设立“爱心助考点”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作者: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6-08

  工商银行和田分行设立“爱心助考点”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工商银行和田分行积极响应新疆分行号召,在和田分行营业部、北京西路支行、东方红支行门口设了“爱心助考点”,保证高考考生和家长能够顺利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担当起这一份高考助力的社会责任。

  进入高考倒计时以来,工商银行和田分行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高考日亲自带领大堂经理、客服经理分工协作,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工商银行爱心助考点”的布置工作,并且提前制定好应急预案,以便应对随时出现的突发情况。

  由于高考期间天气炎热,该网点特意设置休息室、应急工具箱和药箱,分别放置考试文具用品及各类清凉保障药品,在考生重要的时间节点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便利,全方位提升我行形象和口碑

  工商银行和田分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绿色办理通道,让他们“先办业务、快办业务”,在服务好考生及家长的同时,组织厅堂微沙龙介绍工行信用卡等产品信息,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