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和田分行营业部与新疆交投开展ETC业务推动合作活动

作者:    来源: 工行新疆分行    日期: 2022-05-17

  5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和田分行营业部与新疆交投喀和分公司和田运营管理中心开展ETC推动合作活动,通过现场座谈交流的方式共同优化ETC办理流程,全面推进ETC外拓办理效率。

  伴随着和田地区高速交通网络的逐渐畅通,高速公路已成为百姓长途旅行的首要选择。相对于人工通道而言,ETC专用通道具备速度快、效率高,以及节约人工成本的优点。前期,通过各家商业银行的推动,ETC普及工作虽然取得很大的进步,而在和田地区当地普及率依旧较低。

  新疆交投喀和分公司和田运营管理中心目前作为和田地区ETC业务的中坚力量,始终致力于ETC业务的推广工作。通过长时间的总结和梳理,深知ETC的业务办理过程中难点。经过多次的沟通交流后,中国工商银行和田分行营业部与新疆交投喀和分公司和田运营管理中心达成共识,以中国工商银行工银E钱包、工银ETC信用卡线上快捷办理的优势,结合新疆交投ETC业务的便捷性,全面优化ETC办理流程,加快ETC业务推进速度。

  此次座谈交流具有深远的意义,既通过这种形式向ETC经办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工银E钱包及工银ETC信用卡的线上申办流程及注意事项,也通过深度交流反馈出了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利于业务办理流程优化,让客户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