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和田分行与和田地区山东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工商银行和田分行    日期: 2022-05-14

  5月12日,在和田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凡海的见证下,和田地区山东企业联合会与工商银行和田分行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上和田地区工商联党委书记李凡海作了开场致辞,随后山东会会长张磊和工商银行行长李子鉴分别代表各自企业作了发言,表达了合作意愿,李子鉴行长表示工商银行和田分行将调动全行资源为山东商会的企业家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金融服务,山东商会表示非常高兴与工商银行合作,实现银企共赢!

  没有银行的金融支持,企业的发展就如无源之水,寸步难行;没有企业的经营活动,银行和社会的发展就如无本之木、举步维艰。银、政、企之间,只有方向一致,相互支持,才能共存共荣,实现“多赢”。加强银政企合作,促进经济金融共同发展,是党委、政府发展经济的有效举措,也是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要职责。工商银行和田分行作为和田地区国有大型银行之一,已全面嵌入和田地区普惠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切实发挥了金融支持普惠的示范引领作用。近年来工商银行和田分行按照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城乡联动战略落地实施,支持和田经济发展,累计投放贷款近30亿元,重点支持和田地区新能源发电、水利枢纽等项目工程,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在服务和田地区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方面,工商银行和田分行努力提升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专业化服务水平,开发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民致富的金融产品。通过“网贷通”、“税务贷”、“烟草贷”“跨境贷”等普惠专属融资产品来进行融资支持,很好的满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据悉本次工商银行和田分行与山东商会开展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将调动全行资源为山东商会90余家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条件以及最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使山东商会以及商会内企业得到快速发展,共同促进和田地区经济发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