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喀什分行深入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 助力旺季营销

作者: 阿孜姑丽·斯马义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3-03

  喀什分行根据新疆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支持2022年旺季营销推广实施方案总体部署,按照方案内容及要求认真组织辖属支行、网点开展推广目标客群的营销活动,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新模式客户需求线上受理、后台集中处理、实物物流配送的“全程可追踪、非接触零出行”的优势服务特点,借助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通过场景引流为基层网点减负赋能注入新动能,提高网点线上线下获客、活客、黏客运营能力,助力网点服务营销能力和客户体验大幅提升。

  一、认真组织辖属支行、网点强化学习关于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的最新适用场景。利用晨会直通车、网络大学、晨夕会等,将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运营场景功能特点、营销策略等传导至每位员工,为全员推广、精准营销提供有力抓手。通过内部培训,强化各岗位对新业务的了解。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投放宣传折页及电子海报,通过网点门楣、电子显示屏等渠道,宣传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场景,同时利用客户等候时或者办理相关业务时及时开展宣传活动,大力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

  二、活用新模式提升网点获客、活客能力,助力网点旺季营销。自一月初活动开展以来截至1月底,喀什分行利用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服务将近20万人次,助力网点新增近1.5万对公和个人客户,增加对公、个人存款约2000万,衍生金融产品营销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喀什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应用一致获得了个人客户、对公客户的好评,为喀什分行后续服务客户,精准营销提供有力抓手。

  三、持续做好推广工作,全面总结成效。喀什分行将做好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的推广工作深入到网点日常运营中,及时学习分行新下发的应用场景,收集网点和客户体验反响,及时总结存在问题及优化建议,做好沟通反馈工作,学习其他二级分行优秀的场景营销经验,从而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及网点营销能力,助力全行一季度旺季营销再创佳绩。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