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成功举办“家企欣荣 财富向善”企业家加油站揭牌仪式

作者: 陈雪华    来源: 中国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    日期: 2022-02-25

  为进一步发挥私人银行综合化平台作用,为企业家客群赋能私人银行服务,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在解放路支行财富中心打造“企业家加油站”,2022年2月20日成功举办“家企欣荣 财富向善”企业家加油站揭牌仪式,副行长张凤媛与地区工商联副主席共同为“企业家加油站”揭牌。

  本次活动邀请地区工商联、浙江商会及当地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代表们首先观看了“企业家加油站”宣传片。“企业家加油站”通过“资源赋能”、“知识赋能”、“服务赋能”、“客群赋能”、“联动赋能”等,向企业家客户提供思想交流、商机孕育、银企互联的综合化服务平台,紧密围绕企业家客群需求,联动行内对公条线部门、行内外合作机构,打造六大“共享中心”,搭建联动拓客、综合粘客的服务场景。“企业家加油站”可提供会客厅方便企业家商务洽谈,邀请总分行老师开展讲座,开展沙龙活动等,企业家可跨地区共享服务资源,享受有广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综合服务。

  张凤媛副行长表示,家庭是社会组织关系的基本单元,民营企业则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微观个体,家企向荣是企业家创富、社会发展、家国昌盛的共同目标,希望工商银行与企业家共同携手推动财富向善、回报社会,为阿勒泰地区发展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地区工商联副主席指出近年来工商银行聚焦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大对“六稳”“六保”支持力度,向小微企业开放减费让利政策,助力当地企业成长。此次工商银行打造的“企业家加油站”很接地气,为企业家提供了空间和场所,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合作,期待未来与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随后阿勒泰分行对公金融业务部讲解了融资产品,介绍了经营快贷、网贷通、数字供应链融资,分别展示办理税务贷、小企业周转贷款的办理流程。个人金融业务部介绍了个人客户权益体系,主要讲解了悦享权益、尊享权益、私享权益的具体内容,以及历年来我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非金融服务和当地特色增值服务。

  最后是“名医问诊”和“茶文化品鉴”环节,通过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加深了到场嘉宾对我行“企业家加油站”服务平台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公私联动,提升了私人银行品牌的人气、人脉和人缘。

  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将以此次“企业家加油站”揭牌仪式为契机,协同对公条线,与当地商会等民营企业家集中组织合作,将“企业家加油站”作为工行与其合作的活动场地,定期开展金融及非金融主题的活动,共建企业家服务生态圈,共同做好当地企业家家企财富的管家。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