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察布查尔县:心系青少年 普法到万家

作者: 杨佳奇    来源: 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25

  为增强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青少年的法治素养,连日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委员会联合该县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融媒体中心持续开展了“春风送暖·普法先行”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在此次普法活动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委员会邀请该县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消防救援大队和察布查尔边境管理大队通过录制“普法微课堂”的形式开展宣教活动。

  察布查尔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焦国梁通过真实的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察布查尔边境管理大队托布边境派出所民警贺世文介绍了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毒品种类、危害、伪装方式、交易出现的场所,提醒广大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辨别能力。

  据了解,相关单位将进一步创新普法工作新思路,营造学法知法守法氛围,进一步让青少年树立牢固的法治意识。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