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科学北路社区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天山火炬    日期: 2022-02-2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科学北路社区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传播平台作用,连日来,二工片区科学北路社区通过开展专题研讨、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辖区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概括为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个坚持’,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科学北路社区通过“三会一课”的集中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进一步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科学北路社区党委书记顾智贺说,全会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重要要求,作为在社区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应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基础工作,服务好百姓各项工作,以“战”的姿态,“拼”的精神多干事、干成事,全心全意服务好社区工作。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齐晓红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令人振奋的重大成就,再次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使我更清晰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伟大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头践行好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扎实有效,并带领党员群众积极投身社区治理,立足本职工作,把自己锻造成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基层党员干部。”

    社区干部马晓英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令我感受最深刻的是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要将全会精神铭记在心、付诸于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基层宣讲,把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任务和基层干部的基本职责,筑牢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