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防患与未“燃” ——工商银行吐鲁番鄯善支行开展2022年消防培训

作者: 王倩倩    来源: 工商银行吐鲁番鄯善支行    日期: 2022-02-07

  祥和年,安全是头等大事,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2022年春节前夕,工商银行吐鲁番鄯善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行内员工全部参训。

  此次培训特邀专业教员现场授课。培训会上,教员结合近几年来发生的各类火灾案例,以视频、图文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的为大家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锻炼火灾自救能力的重要性。视频中触目惊心的场景,让大家更为直观地感受到火灾将给人民群众所带来的危害,种种身边发生的案例,给全体到场人员敲响了警钟。

  培训现场,工商银行吐鲁番鄯善支行的学员们,就自家存在的安全隐患展开了交流讨论。网点负责人梁英说:“我们家里的插线板一直都是坏了才换的,从没想到我生活的各处都可能会存在火灾隐患,这节课结束后,一定要给单位以及家里各处逐一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培训深入简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通过此次培训,工商银行吐鲁番鄯善支行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全行构建起一道防火防灾的安全网,为各项业务的安全开展起到了保障作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7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