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声声问候送祝福,殷殷真情暖人心 ——工商银行吐鲁番鄯善支行春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王倩倩    来源: 工商银行吐鲁番鄯善支行    日期: 2022-02-07

  佳节已至,情暖岁寒。2022年春节,工商银行吐鲁番鄯善支行班子成员前往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辟展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达水果、矿泉水、方便食品等慰问品,与人民公仆共度欢乐、温暖、喜庆的新春佳节,营造“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慰问中,工商银行吐鲁番鄯善支行行长询问了解鄯善县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对全体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干部职工表示钦佩,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贡献,并提前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表示金融系统的成员将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人民银行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的能力,为鄯善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吐鲁番鄯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科科长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工商银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听党指挥,坚定信仰,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打造平安鄯善,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