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米东区:节日消费市场供需两旺

作者: 肖鹏    来源: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06

  春节期间,米东区消费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各大超市、商场便民蔬菜储备销售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消费市场供需两旺。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春。走进万和购物中心,商场内挂满了火红灯笼,老虎福字等虎元素装饰品格外引人注目,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市民赵萍和家人正在导购服务人员的介绍下挑选新衣,她给自己和家人选购了好几套服装。

  “过年嘛,商场各个品牌都在打折促销,春装也上市了,给自己买了一件大衣,买了两套春装,还给孩子和父母买了新衣服,平时都忙于工作,趁着过节,带着孩子老人一起来买。”赵萍说。

  万和购物中心营运部经理仲继梅介绍,公司在商场内部进行节日氛围营造,通过小丑互动、造型布置、涂鸦绘画等方式进行互动,打造文化、创意、趣味的新春主题消费。

  “节日期间日均顾客在3000人左右,商场根据人流情况提供延时服务,让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仲继梅说。

  在爱家超市米东店,副店长王建平正在指挥工作人员搬运摆置新春货品礼盒。他介绍,仅春节期间就新增140多名导购服务人员,从1月中旬到2月中旬期间,超市都有各种商品折扣促销活动。

  在碱沟路特变阳光绿景小区门口的便民蔬菜直销点,市民刘女士正在选购蔬菜和水果,春节期间,刘女士来给家里补货。

  “小区门口就是便民蔬菜直销点,这里的白菜、土豆、萝卜等储备投放蔬菜都很不错,辣椒、豆角、黄瓜等绿菜都很新鲜,菜品品种齐全。”刘女士说。

  乌鲁木齐市家和万事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刚介绍,春节期间,五个蔬菜储备点有大白菜、土豆、冬瓜、南瓜、恰玛、胡萝卜、青萝卜、洋葱存储约2000吨左右,每天十一点到下午六点,不间断保证51个便民蔬菜销售店的投放供给,尤其是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白菜、土豆、青萝卜,加大了储备投放量,确保市场餐桌消费供给充足。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