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米东区:春节期间各大超市供应充足 市民“米袋子”“菜篮子”有保障

作者: 寇媛媛    来源: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01

  春节期间,城市消费需求相应增加。那么春节假期,各大商超货物供应是否充足呢?跟着记者一起去商场、超市看看。

  2月1日上午10点,美一天超市米东店已经开门迎客,不少市民前来光顾。

  记者注意到,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果蔬、粮油等区域的货架上货物摆放得满满当当,价格平稳。

  一些过年走亲访友必备的牛奶、水果、炒货等食品礼盒已经摆在了超市最显眼的位置,方便消费者选购。“春节前一周,超市就已经开始准备春节货品了,目前各类商品存量充足,价格与平日相同,节日期间全天正常营业,市民可以放心选购。”美一天超市米东店店长周军新说。

  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做好测温亮码、提醒佩戴口罩等工作,每天对卖场进行全面消杀,保证市民吃得放心,买得安心。

  走进爱家超市米东店内,一片红彤彤的年货专区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曲奇饼、巧克力以及零食大礼包等各式各样的过节食品,还有对联、“福”字、利是封、红灯笼以及具有虎年元素的“虎”样对贴等,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在肉类区,各种肉类丰富齐全。工作人员在接触食物时,都能自觉佩戴好口罩、帽子、手套等,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现场,不少市民推着购物车或拉着篮子认真选购心仪的年货、新鲜蔬菜和肉品等,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补充和整理商品。

  “现在跟过去不同了,没必要在过年前扎堆采购年货,因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商场超市什么都有,每天来都能购买到新鲜的商品,所以我采取了勤买少买的策略。”市民李小强笑着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2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