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践行金融为民 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节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 张鹏亮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1-31

  临近春节,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各营业网点纷纷行动起来,开展多种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客户提供温暖、贴心、便捷的服务。

  “换新钱,过大年”,是中国传统习俗。虹桥支行、富蕴支行、北屯支行为满足广大客户换新钱的需求,开展了“过新年,换新钞”活动,三家支行提前联系现金中心准备了新钞,做到面额齐全、数量充足,并设置专门窗口提供便捷服务,只要客户在劵别、数量合理的范围内提出的兑换支取请求,都第一时间办理,让客户在节日的浓厚氛围中感受到工行的温暖。

  解放路支行、福海支行、哈巴河支行结合节前客户较多的情况,主动增加厅堂服务人员,大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客服经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了个人征信报告的查询使用方法、银行交易服务收费标准、残损币兑换规则、存贷款利率等大家比较关注的金融知识,还通过介绍“一看、二摸、三听、四测”辨别人民币的小妙招进行反假币宣传,把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客户心里。

  布尔津支行、望湖支行依托网点阵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架、面对面讲解等多种方式开展预防和遏制洗钱和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利用客户办业务等待的间隙,通过介绍一些案例,说明了洗钱和非法集资的概念、特点、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等,引导大家提高警惕,在日常生活中擦亮眼睛,有效识别“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误导宣传,保护自己和家人,远离洗钱和非法集资活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工商银行阿勒泰分行以春节为契机,广泛开展宣传服务活动,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岁末年初“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集聚了人气,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大行形象,提升了工商银行金融为民的社会影响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