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克斯县牛羊肉需求增加 企业全力保供应

作者: 张正斌 严俊琴    来源: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1-20

  年关将近,不少居民开始提前置办年货,市场对牛羊肉需求增加,一些牛羊肉生产加工企业、商超市场抓紧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1月18日,记者走进特克斯县科润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割车间,机器轰鸣,员工们身着白色工作服,全副武装,手拿工具,对排酸的牛胴体进行四分体肢解、剔骨、去除牛胴体上的淋巴组织、多余油脂及污物,分类包装等流水作业,整个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科润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 库尔江娜提.阿亚特汗说,“春节快到了,我们的订单也增加了,我们每天在加班加点装牛羊肉礼盒,我们保证好质量,备足年货,让大家过个好年。”

  针对羊肉需求量增加,羊肉加工企业加紧生产销售。特克斯县科润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根据消费市场大数据分析,把牛羊肉做成了多种产品,通过对牛羊肉进行排酸处理,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延长了产业链,受到疆内疆外消费者的青睐,这几天,企业每天都有3吨以上的牛羊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特克斯县科润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张栓说,“公司生产的排酸牛肉,都来源于特克斯县的有机牛羊肉,经过科学的加工和先进的加工技术,经过排酸以后,使牛羊肉在各个市场、各个销售渠道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据了解,自特克斯县科润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特克斯县畜牧资源优势,从源头上提升肉品品质,全力生产出安全放心的食品,保障市场供应。通过与全县20多家养殖合作社和36家养殖大户签订了长期的购销协议,实现畜产品屠宰、分割、排酸、冷藏、销售为一体的生产销售模式,每天向当地市场配送冻鲜牛羊肉在300公斤左右。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