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元秒杀、不限时体验、低价畅玩……乌鲁木齐米东区红光山景区夜间畅游花样多

作者: 许倩    来源: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12-26

  下班休息不知道去哪儿运动?不知道送孩子去哪儿玩?那就来米东区红光山景区吧。目前,红光山景区内所有经营场所都启动了延时服务,餐饮类店铺会在不同电子平台上推出套餐优惠和满减活动;冰雪乐园、迪乐尼儿童梦工厂、穹顶综合体育馆也分别推出了一元秒杀、亲子套票等优惠活动。

  五颜六色软蓬蓬的淘气堡、阵阵海浪的水上乐园、锻炼体能的拓展区……迪乐尼儿童成长梦工厂是孩子们到红光山景区的第一选择。最近,由于整个景区都在组织促销活动,场馆的客流量明显增加,周末每天游客数量可超2000人次。

  “为了让孩子们欢乐畅玩,场馆每天都是自然闭店。” 迪乐尼儿童成长梦工厂场馆馆长韩英说:“除了直播间的‘一元秒杀’活动,我们还推出了49.9元淘气堡不限时、129.9元场馆2个区域畅玩等优惠活动,现场还有专业教练员和救生员确保孩子们的安全。”

  不仅孩子们能享受到快乐时光,大人们也有锻炼放松的机会。羽毛球场、篮球场、台球厅、海洋球馆……穹顶综合运动馆内,各种运动场一应俱全。

  穹顶综合运动馆负责人付胜介绍,为了配合景区夜间经济,场馆推出了19.9元海洋球亲子套票,89元欢乐蹦床亲子套票等各项优惠,周末一般会延时到12点左右自然闭店。

  “现在场馆周末客流都在千人以上,所以后续我们计划联合其他部门或单位,举行一些乒乓球、羽毛球赛事,为市民提供可以展示自己、享受竞赛的机会。”付胜说。

  记者还从红光山景区了解到,除了运动场馆、亲子乐园,大家还可以到景区内观山渡小剧场参加互动小节目,或者和家人好友观看一场红色电影;也可以在亚欧艺术馆里看到“永远跟党走”文艺轻骑兵演出。

  “小剧场到时会有自编自导的互动节目,免费为游客播放红色电影,让大家度过愉快的夜晚。为了增添更多乐趣,这两天院子里将开始做雪雕、滑道、雪屋等冬季景观项目,期待大家的到来。”观山渡小剧场负责人鲍荣庆说。

  为方便游客夜间出行,畅享优惠活动,红光山景区的1.5公里主路和南门至蓝光湖2公里的沿路都陆续实施了照树灯安装、灯带完善、景区大屏展示等夜景亮化工程。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