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逛街、唱K、看电影……乌鲁木齐米东之夜等你来约会

作者: 许倩 刘栋梁    来源: 米东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12-24

  你上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和谁一起?组织了什么活动?如果你也有点记不清了,那么快带着家人、好友或者心爱的人,一起在米东区热闹的夜里,来一场甜蜜的约会吧!商场主题活动,免费欢唱的一桌美食,再来一场最新上映的电影,一定能让你度过悠闲的夜晚。

  近日,记者随机采访10位市民得知,除了美味的餐厅,周末晚上大家最想去放松的地方中,前三名分别是:商场、电影院和KTV。经实地体验,记者了解到,因各类促销活动增多,外出的市民越来越多,这些地方的生意正在日益升温。

  说到外出约会,大多市民第一站都是“买买买”。周五傍晚,万和购物中心里顾客已经慢慢多了起来,在柜台前选购耳环的市民邹婷说:“下班了就跟好朋友一起来逛逛,买点小礼物犒劳一下自己。”

  不过,当天商场人最多的地方,不是购物区,而是负一层楼梯口的休息区。因为商场联合乌鲁木齐市阅早阅好成长中心举办了引导孩子阅读的活动,领着孩子读绘本的家长随处可见。

  “除了提供购物服务,我们商场也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享受亲子时光、感受不同文化的空间。所以每周我们都会组织敦煌壁画的飞天仙女、孩子喜欢的糖果精灵等不同主题的活动,让大家下班之后有个可以放松、休息的好去处。”万和购物中心总经理张晓燕说。

  主题活动、绘本阅读等项目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也为万和购物中心带来了更多的商家。张晓燕说:“因为客流日渐增多且趋于稳定,所以四五楼的台球俱乐部、影城等商铺的招租工作也非常顺利,我们也算是‘以商招商’,真得很高兴。”


  为了吸引客流,米东国际大酒店则推出了吃火锅免费欢唱的活动,“夜间欢唱不限时”惹得大家争相前来。为了给好朋友庆祝生日,市民马琴和马倩两人早早来到了米东国际大酒店将包厢好好布置了一番,金色的气球,芬芳的花束,大家时刻准备着为寿星献歌一曲。

  “现在大家都愿意出门,又赶上闺蜜生日,所以大家一拍即合选择了能吃饭又能唱歌的地方,好好放松一下。”马琴说。

  据统计,当天,酒店内3个包厢都是来组织庆生的。米东国际大酒店运营总监高新涛说:“周五晚上和周末我们上座率在9成左右,近来客流量回升非常明显。”

  VF影城总经理白海山也发现,晚上外出的人变多了,影院的人也多了起来。特别是刚上映的新片,预售率可以达到70%左右。

  “跨年当晚我们还准备了优惠活动,所以跨年场的票已经基本售罄,大家可以尽早关注。”白海山说。

  温馨提示:大家在外出游玩、就餐等同时,也要注意疫情防控,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