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米东区:各电影院做好防疫 打造舒适环境迎客来

作者: 冶梓杰    来源: 乌鲁木齐米东区    日期: 2021-11-11

  今年以来,米东区各电影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打造舒适、干净的观影环境。随着《长津湖》等大片陆续上映,吸引了不少市民有序前往观影。

  11月10日24时,在米东区万科公园大道的103电影公园,记者看到,前来观看电影的市民正在购买影票。凌晨1点30分,随着最后一场电影放映完毕,不少走出影院的观众都选择电影院门口的快餐店和小吃店,喝上一杯热奶茶、吃点小吃。

  市民米娜在电影院附近上班,有时下班后就喜欢在附近看看电影,逛逛商场超市,来放松一下心情。

  米娜说:“现在是1点多了,我刚看完电影。虽然已经进入冬季了,但商场超市和电影院晚上都营业,大家夜间的娱乐生活都很丰富,这里平时也挺热闹,消费也不算高。”

  市民陈琴说:“今天下班后就约朋友一起来看电影,我们购买的是11点50分的影票,等待的时候就在大厅喝点饮料,等看完电影后,我和朋友还要一起去旁边吃点串串。”

  据介绍,103电影公园今年7月份开业以来,为米东区各族市民观看电影又增添了一处新场所。

  103电影公园负责人王西西说:“新开的影城设备和观影环境都不错,随着《长津湖》等大片的上映,最近一段时间上座率都不错,到凌晨还有很多观影顾客,我们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市民提供舒适的观影环境。”

  在最后一场电影结束后,影院工作人员还按照要求对影城里各个地方进行消杀。

  103电影公园工作人员王妙龄说:“我们每天都是按要求落实做好防疫消杀,门口、吧台、走廊、影厅等地方都是分时段做好消杀,并且做好测温、查看‘两码一报告’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观影时隔位就座,也提醒前来观影的客人戴好口罩。同时,做好并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让前来观影的市民有个好心情。”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