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专场演出走进玛纳斯县清水河乡芦草沟村

作者: 仵佳闯    来源: 玛纳斯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0-19

  近日,玛纳斯县文化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文艺小分队到玛纳斯县清水河乡芦草沟村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践行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专场文艺演出,把文化活动送到“最远一家人”。

  走进芦草沟村文化室,暖意融融,热闹非凡。舞蹈《玛河欢歌》、独唱《火红的萨日朗》、冬不拉独奏《阿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美妙的旋律、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玛纳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清水河乡芦草沟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申克新说:“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多送点这类文艺演出活动到基层来。”

  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比赛,村民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各族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玛纳斯县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志玲说:“接下来,我们还要排练更多接地气,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送到老百姓中间去,把党的声音传递到百姓心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