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亚欧博览会6月26日至30日举办-新华网
2024 03/22 11:46:43
来源:新疆日报

第八届中国—亚欧博览会6月26日至30日举办

字体:

  20日,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与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第八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这是中国—亚欧博览会首设“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公布,本届博览会将于6月26日至30日在乌鲁木齐举办。

  根据协议,新疆银行将赞助1000万元独家冠名第八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全晋表示,新疆银行将把支持好、服务好第八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高标准服务、高水平办会,组建工作专班,细化保障措施,为中国—亚欧博览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通过市场化运营模式,扩大双方品牌影响力,共同提升品牌知名度,携手打造高品质展会的新标杆。

  中国—亚欧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外交部、中国贸促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展会,是中国与亚欧国家高层外交的重要平台、多领域合作的重要渠道、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展示新疆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迄今为止,亚欧博览会已成功举办7届,发挥的作用不断增强、内涵不断丰富,极大加快了新疆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加强了新疆与国内各省区市和周边国家的交流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盛元】